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16 11:41:42  发布人:商学院 

3月15日上午,商学院在德正楼2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罗党进行领学

商学院院长罗党教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观看了“专家解读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关键词‘新质生产力’”视频。

副院长郭瑞强交流发言

商学院教学副院长郭瑞强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认为,高质量发展是教学工作的核心,要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作为一名教学管理人员,要加强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积极做好数字教育,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创新教学方式和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学习体验,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团总支书记郭春旭交流发言

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春旭认为,作为一名团学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在未来工作中自己也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期望和要求,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学生人才培养的生命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全身心投入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引导学生积极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事业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为一名毕业班辅导员,面临着108名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自己将积极引导学生主动就业,灵活就业,为“多措并举稳就业”贡献力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海英交流发言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海英表示作为一线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使命担当,结合专业人才培养,遵循“两性一度”标准,积极打造一流金课。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总结发言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总结发言。她指出,各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入领会两会精神,积极营造学习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将两会精神进头脑、进课堂、进教材,把两会精神和我们科研相结合,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探索专业建设方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学院师生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建设平安校园。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