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11-12 17:03:03  发布人:商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2023年11月11日,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各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该会议由尚梦杰主持,讨论接收郝铭辰等8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各项要求和程序进行。

大会开始,由尚梦杰清点参会人员,并说明本次大会的目的和议程。大会第一项,郝铭辰等8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身的转正志愿,陈述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情况,进行自我审视,分析自身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

大会第二项,培养联系人对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表现进行介绍,对该学生能否如期转正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大家一致认为,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条件,建议如期转正。

大会第三项,与会党员、培养联系人在听取转正申请人汇报的基础上,依据各预备党员的发言和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充分的讨论,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表决投票。

大会第四项,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宣读大会决议,郝铭辰等8名预备党员入党动机端正,意志坚定,同意接收郝铭辰等8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人员对此表示热烈祝贺。

最后,李云亭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郝铭辰等8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在成为正式党员后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商学院党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日常生活中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