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日期:2024-03-21 18:17:33  发布人:商学院 

3月20日,商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J7阶梯二顺利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春旭、全体22级及23级辅导员以及10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鲁梦琳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第一项奏国歌

第一项,进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鲁梦琳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情况。

学员代表发言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李璐瑶发言,她认为要珍惜党课培训的学习机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做笔记,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她说,作为党校新成员应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春旭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

之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春旭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班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学员们要按时上课,遵守纪律,高质量严要求完成此次课程学习。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讲话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讲话,她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时要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坚持学思践悟,做到以知促行,同时,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学。同时,她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本期党课更好地了解党、认识党,从而更快地融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成为其中一名优秀的成员。同时,尽早地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讲解入党程序和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进行了题为《入党的程序和要求》的第一讲党课,党课中,她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流程、要求,介绍了入党流程中相关文书的写法,同时,也向学员们介绍了15种不能入党的情况,通过讲解使学员们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坚定了学员们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

学员认真听讲现场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做笔记,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于入党的程序和要求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练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