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日期:2024-01-09 17:38:30  发布人:商学院 

1月6日,商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在育爱楼举行。2020级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分13组参加了论文开题答辩。商学院院长罗党、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等学院领导到现场进行指导。

院长罗党现场指导

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现场指导

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制定开题答辩工作方案,对开题报告、开题指导、开题答辩成绩评定等方面工作进行统一安排,明确职责,确保论文开题答辩顺利进行。

答辩组长安排小组工作

答辩现场

开题答辩中,学生从选题依据、选题意义、论文基本框架、研究方法、研究计划、文献综述等方面进行陈述和PPT演示。各组答辩老师秉着严谨的态度,指出了开题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从不同角度对学生开题报告撰写的规范性、论证的充分性、撰写计划的可行性及结构设计的层次性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下一阶段的任务和要求。

本次论文开题答辩,更好地强化了本科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可以更切实地抓好毕业论文工作,为2024届本科毕业生完成好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