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4-03-14 12:59:13  发布人:商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质量,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水平。3月12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了“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经验交流分享会”。院长罗党、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及所有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郭瑞强主持。

分享会现场

聂攀科老师分享经验与心得

宋志蕙老师分享经验与心得

会上,我院2023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指导教师聂攀科、宋志蕙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从对学生论文写作指导、选题、开题报告、初稿、终稿等过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对学生具体指导做了经验交流。两位教师在分享中都表示一要以身作则,用心认真指导,不怕麻烦耐心指导。二要与学生加强沟通,最好当面进行沟通,才能更好了解学生论文写作实际情况。三是要对学生的论文写作任务进行具体细化和可操作化,督促指导学生进行论文写作。四是对于论文写作中的内容、方法、工具要分阶段给学生进行讲解和督促落实,去促进学生论文质量的不断提高。

罗党总结讲话

罗党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导教师要发挥好引领性作用,要有耐心、诚心和责任心,协同好内外部教科研资源,推进本科毕业论文的过程性管理,希望所有教师都要向这两位教师学习,学习他们认真指导、善于沟通、耐心细致、刻苦钻研的工作精神,不断提高论文质量,更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宋艳萍指出,要立足学生专业,把握标准,切实引导学生把握论文写作规律,共同促进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

本次分享会发挥了优秀论文指导教师的榜样示范作用,能够对促进指导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对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