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展示企业魅力,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3-12-27 18:20:53  发布人:商学院 

2023年12月26日,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德信楼608会议室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此次活动旨在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与交流的桥梁。

宣讲会现场

当日下午2:30,宣讲会准时开始。我院就业信息员王创业老师首先向来自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专业背景、实践能力和发展潜力,同时也对三全食品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宣讲会现场

随后,三全食品公司人力资源部赵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线、市场地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三全食品公司的人才需求和招聘流程,给在场的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信息和实战经验。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对于三全食品公司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针对三全食品公司的招聘需求、岗位详情和发展机会等问题,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招聘宣讲活动是我院就业信息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对接,实现优质就业资源共享。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类似的校企合作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指导,推动学生顺利实现人生规划和职业目标。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