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扫落叶,活力净校园 | 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3-11-24 17:12:35  发布人:商学院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劳动实践教育成果,提升广大学生的劳动素养和劳动情怀。11月20日-24日,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扫落叶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我院学子充分发扬了新时代青年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主动分成小组,前往指定区域清扫。虽然清扫面积大,天气清冷,但大家的劳动热情不减,在劳动期间,有的同学拿着扫帚清理,有的拿着簸箕收集,有的还深入草丛,将细小的纸片、烟头等垃圾全部捡起,同学们相互配合,互相支持,把每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积攒的树叶打扫的干干净净,为学校环境的美观与整洁,都献出了一份力量。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观念,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劳动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深植劳动情怀,锤炼劳动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商院学子的道德风尚。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