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创意之门•互动课件大师训练营——商学院教师参与H5融媒体强交互课件线上培训
日期:2023-11-01 18:25:16  发布人:商学院 

为了提升教师的教学课件制作能力,了解最新教育技术和教学理念,更好地适应现代教育发展的需求,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信息素养,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教师郑娟、张梦卓于10月28日至10月30日参加了由高教国培主办的线上培训活动,主题为《从零开始•超越平凡——H5融媒体强交互课件大师训练营》。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全面、全程的手把手实操指导,帮助参训教师掌握并应用强交互H5制作工具,创作出令人惊叹的创意融媒体课件。

线上培训直播现场

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是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设计总监、广东职业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理事专家、国家人社部在线学习服务师新职业资格培训组特聘专家、高教国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注册专家赖国雄。赖老师是教育部教育培训“国培计划”及信息化教育方向的著名讲师,他丰富的经验与深厚的专业知识使得本次培训更加具有权威性和实操性。

商学院教师参与线上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赖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吸引了商学院教师的关注。他针对H5融媒体强交互课件的制作工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案例及操作素材进行实际操作。这种直观、互动的培训方式使参训教师们更加容易理解和掌握相关技能。

商学院教师培训过程中实操训练

郑娟、张梦卓老师均表示在培训中获益匪浅,非常感谢学校学院给予他们这次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的宝贵机会,也对高教国培的精心筹备和赖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这次培训,参训老师对H5融媒体强交互课件的制作工具有了深入的了解,学到了许多创作出令人惊叹的创意融媒体课件的技巧和方法,并表示将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为学生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取得更多的教学成果。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