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 第二批“提质工程”项目结项评审工作
日期:2023-11-03 10:30:03  发布人:商学院 

10月31日下午,商学院在德惠楼20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提质工程”项目结项评审会议。参加本次评审的专家有商学院院长罗党、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卢方元、商学院特聘教授张合林、会计学院副院长卫强、商学院副院长郭瑞强、管理学院教研室主任娄娜、会计学院教研室主任赵欢欢,各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郭瑞强主持。

评审会议现场

商学院院长罗党讲话

本次第二批“提质工程”项目结项评审共有4个大类的12个项目参评,其中专业建设类3项、课程建设类3项、教改研究类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类4项。会议伊始,郭瑞强对评委专家进行介绍,并说明了评审要求。随后,罗党强调了“提质工程”建设项目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教师要以此次项目评审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研究能力,提升教学业务能力。

各项目负责人汇报

接着,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了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评审专家本着严谨科学、注重实效、促进发展的原则,从每个项目依据计划进行的具体实施及相关成果、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评议。

最后,罗党进行总结性讲话。他表示,通过本次项目评审,希望各项目组在专家的评审和指导中,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结项材料,同时希望各项目组成员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在提高教学研究能力的同时,将研究成果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