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数据采集与分析实战Python师资研修班网上培训1
日期:2023-10-24 18:38:35  发布人:商学院 

10月14日至10月23日,泰迪杯数据外加挑战赛委员会在网上举办了《全国高校数据采集与分析实战Python师资研修班》培训,电商教研室主任周东亚,教师越琳、蔡玎琰参加此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七天,整个课程通过讲解Python编程基础、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并结合典型网络爬虫实战项目分析,为参加培训学员详细展示了商业数据分析的全流程操作。

首先,由专家张敏为各个学员讲解Python基础语法为数据查询提供语言基础。其后,专家余航燕、李四德老师通过农产品信息数据采集和分析项目,让学员了解到爬取大型动态数据中心网站数据需要那些操作,并演示了如何利用Python提供的数据分析软件呈现动态数据。课程专家通过大量的演示让学员深刻的了解到爬虫技术的本质,并强调爬取数据过程中网络请求、网页解析、数据存储等步骤的重要性。最后,主办方还为学员提供交流平台,为学员网上所提疑问进行解答,让全体参训学员收获良多。

周东亚、越琳、蔡玎琰三位老师按照培训计划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结业证书。培训结束后,三位老师在教研活动中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并将制作好网络课程与教研室其他老师进行分享,提升了全体电商教研室老师数据分析水平,也为商学院打造商务数据分析和Python编程等特色课程设计提供了技能储备。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