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技巧及分类推进教学评价示范申报实操专题培训
日期:2023-10-23 16:39:26  发布人:商学院 

为帮助教师升级课程思政认知,提高课程思政教学能力,10月20日至22日,商学院教师冯海英、常媛媛参加了由师培联盟(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举办的《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技巧及分类推进教学评价示范申报实操专题》在线培训。

专家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升所面对的难点、要点、突破点、创新点等核心问题,重点对课程思政教学评价、课程设计及竞赛实战加以剖析。主讲嘉宾分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姚小玲教授、华侨大学杨洪涛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颖副教授、武汉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教学评价研究室主任王郢副教授。专家们就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案例分享、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培训、以赛促教、卓越教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心得与经验分享、课程思政评价方案的设计与探索等主题进行分享,并以“在线讲授+答疑解惑”的形式展开培训,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实用性强。

商学院教师冯海英线上学习

商学院教师常媛媛线上学习

通过此次课程思政培训,参会教师对课程思政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她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日常教学中更加注重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打造高质量、有特色、有创新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提高自己的思政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