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15 18:51:25  发布人:商学院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有关要求,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于2023年9月11日至9月14日在德惠楼202会议室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副院长崔小俊、副院长郭瑞强等学院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

商学院各支部书记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商学院各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各支部书记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支部成员紧扣主题,立足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意志,学院全体党员将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并贯彻落实,凝心聚力,强抓实干,踔厉奋发,着力构建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发展建设的新格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