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勇担当、新征程、新启航 —商学院毕业生党员齐上“最后一堂党课”
日期:2023-06-20 11:15:35  发布人:商学院 

心向党,勇担当,新征程,新启航,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筑牢毕业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让青年学子在人生征程中勇担大任,6月19日下午14:30,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齐上“最后一堂党课”。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学生支部书记及委员、毕业班辅导、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在校生党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尚梦杰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全体同志齐唱《国际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表明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

会议第二项,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亭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齐上“最后一堂党课”,带领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学习党的重要理论,要求广大毕业生党员要时刻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广大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要求,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会议第三项,党员代表发言。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娄迎一表示,回顾四年大学时光,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工作。时刻不忘母校,不忘党的教诲。

在校生党员代表樊子莹进行发言,她提到要不断进行学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表示要向学长学姐学习,严格要求自身,时刻以昂扬向上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与机遇。

会议第四项,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生生入心,毕业生党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在会议最后,李云亭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强党的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同时要艰苦奋斗,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能量。以昂扬姿态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以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以实际活动为母校增光,永远热爱生活,永远热爱母校!

最后,向毕业生党员赠送留念笔记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同时祝各位同志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光明!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