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3-04-28 20:05:28  发布人:商学院 

4月28日中午13:10,商学院党总支在F楼202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

会议现场

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领学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崔小俊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精神内涵。

全体成员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视频

同时,为了全体成员能够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视频。

此后,参会成员之间进行学习交流,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李云亭表示要把本次主题教育与自身实际和工作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尚梦杰发言

尚梦杰表示,要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在自身工作的过程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在新征程上勇立新功。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总结讲话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进行总结讲话,她提到,各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同学校评估工作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真学真改,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效转化为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