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23-05-26 12:28:13  发布人: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的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25日中午在F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组织员尚梦杰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主要成员、全体学生党员及王正婕等16名发展对象。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尚梦杰向与会党员汇报本次大会情况,实到会议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超过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大会要求。

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情况

首先,尚梦杰宣读本次发展党员名单,此次预计发展党员16人次。接着,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情况,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总结成长,反思不足。

入党介绍人向党组织汇报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

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党组织汇报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尚梦杰代表支委会向党组织汇报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情况。

支部大会与会党员讨论并表决

经支部大会与会党员对16名同志的汇报情况进行讨论,最后经支部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王正婕等16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此次党员发展大会顺利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也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