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磨课活动
日期:2023-04-01 12:35:39  发布人:商学院 

为达到课堂教学“人人过关、个个出彩”的目标,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市场营销教研室以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于2023年3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了全体教师“课堂教学磨课”活动,旨在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

高晓光老师讲授《广告与新媒体传播》

周倩老师讲授《微观经济学》

王亚杰老师讲授《国际市场营销》

参与讲课的教师立足于专业课程特点,以学生为主体,精心设计教学内容,教态自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绽放出满满的激情与活力。参与听课的教师,认真听讲并做记录,在教师授课结束后给予了全面真实的评价,肯定了磨课教师在讲课过程中的精彩之处,同时也指出了磨课教师在磨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提升和整改建议。而后,讲课教师根据听课教师对教学内容、教学互动环节、教学方法、课后思考和作业等进行了优化,以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

磨课的过程既是一个学习、探究、实践的过程,也是一个交流、反思和创新的过程,更是一个专业素养提升的过程。此次磨课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体教师相互学习,不断自我突破、自我创新,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