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暨“唐诗杯”郑州财经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3-03-30 14:24:54  发布人:商学院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给全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创业、参与创业、实现创业,展示我校大学生创业培训和创业实践的成果,选拔和发现大学生创业人才。2023年3月28日郑州财经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唐诗杯”郑州财经学院校内选拔赛。本次校赛是由河南唐诗化妆品有限公司冠名,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承办,郑州财经学院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比赛在F楼路演室举行,来自全校十多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校内选拔赛。

比赛现场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由学校领导发表讲话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小组成员展示PPT,时间十五分钟,展示之后进入答辩环节,最后由评委打分。参加比赛的十多组通过主讲人对项目背景、产品服务、项目优势、项目预期发展等多方面的阐述来进行评比。每个小组汇报后,由评委老师提出针对性见解和建议,帮助项目团队进行改进。选手都是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他们整装待发、昂首迈步。回首比赛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最后,由领导做出总结性讲话,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评委点评

“三创”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养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激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载体,使学生能够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