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李艳菊教授应邀为商学院示范讲学
日期:2023-03-22 12:57:29  发布人:商学院 

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为教师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3月21日下午,商学院邀请知名电商专家李艳菊教授在J2-206为学院教师进行示范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示范课观摩活动。

李教授示范课现场

当天下午,李艳菊教授就《直播电商》这一模块的知识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精彩的讲解。示范课上,李教授首先从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评价四个方面进行了教学阐释。随后对《直播电商》知识模块展开了详细讲解。课程中李教授通过导入案例、发布随堂练习以及进行课堂讨论等方式充分调动了课堂的活跃氛围。此外,李教授通过自身科研成果对直播电商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多层次的分析。整个示范课,李教授亲切自然,信息化手段运用娴熟,信息量大,充分地联系了实际,课堂气氛轻松活跃,课程思政与专业内容融入度高,使观摩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李教授与教师交流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现场提问环节,多位老师从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等方面与李教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张柯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宋艳萍书记再次对李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

本次示范课为商学院全体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于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