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专业召开学情沟通会
日期:2023-02-15 17:28:31  发布人:商学院 

为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情,做好课程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效果,商学院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分别于开学前一周召开学情沟通会,各专业年级辅导员、校内外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

电子商务专业学情沟通会现场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情沟通会现场

市场营销专业学情沟通会现场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学情沟通会现场

在沟通会上,各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班级和学生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各班级学生人数、男女生占比、学生学习情况、班级整体氛围以及学生存在的一些特殊情况。随后,任课老师们就班情和学情相关问题与辅导员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学情分析是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学情沟通会的召开打通了教学与学管的沟通渠道,有助于教师更全面地了解授课班级和学生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教学计划,开展个性化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