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会
日期:2022-12-07 13:10:49  发布人:商学院 

为提前沟通部署2023届开题答辩的相关工作,保证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6日中午13:00,商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动员大会于线上举行。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副院长张柯、崔小俊以及各答辩主席、答辩成员、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柯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张柯为参会领导及老师简要介绍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相关情况。本轮开题答辩共有196位学生答辩,分为18组,答辩成员由本院教师、专业学术带头人教师及部分外聘论文指导教师组成。随后张柯从答辩前期安排、答辩流程、答辩要求和答辩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出发为参会领导及老师讲解此次答辩的相关事宜。其中,张柯重点提到了三点:一是希望参加开题答辩老师重视此次答辩工作,客观的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二是对学生提交的开题报告、题目审批表以及任务书严格把关,不能出现前后矛盾、逻辑错乱以及思路不清晰等问题;三是做好开题答辩中过程材料的留存,包括学生答辩材料、线上答辩会议视频的录制以及答辩后记录单的提交。

最后,冀延卿做答辩前强调讲话。他说到,开题是论文撰写的开始,好的开题是论文撰写成功的一半,本次答辩老师们一定要重视再重视,对学生的选题、论文结构、参考文献一定要严格把关。答辩老师们客观、公正、严格的对待学生的开题报告,及时发现问题,提出修改意见,确保学生后续论文撰写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他嘱咐各位老师注意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也希望本轮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圆满的举行。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