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青马学员在行动
日期:2022-12-06 14:44:17  发布人:商学院 

22年12月4日,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金句”理论学习,全程由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第一小组成员领学,由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主任尚梦杰老师做总结。

青马全体成员

在分享过程中,成员习“金句”、学“表达”,畅谈感受,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青马小组成员的金句分享

小组成员刘伟婷引用《诗经》里“民亦劳止,汔可小康”一句,与大家分享到,悠悠吟唱,穿越千年风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变成了现实;中国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历经百年沧桑,把全面小康的里程碑树立在复兴之路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征。我们生逢盛世,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里,自有我们的担当。

尚梦杰老师做总结发言

最后,尚梦杰老师对第一组成员的分享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同时也对今后的学习进程提出了一些要求。根据第一组成员的分享,尚梦杰老师也提出虽然第一组成员的分享已经结束,但二十大中的精神和思想值得我们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进行学习。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