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旗渠精神——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9 10:34:45  发布人: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及学校事业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就,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于11月28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分设3个会场——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会场、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会场、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会场,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支部会议,各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中领悟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 团结协作 、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经过学习,与会教师深受鼓舞。

各党支部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了解红旗渠的修建史,见证林县人民“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伟大精神。

最后,与会党员教师结合此次学习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

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表示,要以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 团结协作 、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指引,在工作岗位上克服困难、开拓创新、乐于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红旗渠精神充分运用到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工作中,持续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交流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表示,要发挥红旗渠精神,优化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模式。推动课程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课程内容。在教学中充分发挥我们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成为一名教书育人的大先生。为学校“本科评估”建设和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交流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更要努力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力量,传承和弘扬好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在日常教学、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都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勇于承担、努力工作,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