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课堂风采,促金课培育——商学院开展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日期:2022-11-23 10:44:38  发布人:商学院 

课堂是高校教师教学的主阵地。为展示前期磨课成果及教师课堂风采,促进学院“一师一优课“及”金课“培育,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成长与交流,商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线上教学平台开展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商学院院长冀延卿,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活动由张柯主持。

商学院开展线上观摩课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柯对本学期开展的磨课工作进行总结,并简要介绍此次进行示范教学活动基本情况。随后,崔小俊宣读《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关于表彰2022学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师磨课活动优秀个人的通知》。

商学院院长冀延卿讲话

接着,冀延卿在活动中做强调讲话。他对学院前期的磨课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磨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每位教师都应该坚定不移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优质课,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做到因“课”制宜、细致钻研,精益求精。学院、专业教研室要持之以恒地开展磨课活动和示范课观摩活动,全体教师要珍惜相互交流的机会,彼此借鉴,共同提高。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郑娟《电子商务物流模式》课堂教学现场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谢思艳《关税的经济效应》课堂教学现场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牛文娜《高级管理者激励机制》课堂教学现场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周东亚《大数据驱动的市场调查》课堂教学现场

随后,郑娟、谢思艳、牛文娜、周东亚四位教师根据所教学生的专业特点,结合专业课程教学内容分别进行45分钟的教学展示。教学过程中,四位老师通过新颖的教学选题、巧妙的教学设计、多样的教学方法、丰富的教学活动等大显身手,营造了活跃的课堂气氛,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教学上的视听盛宴。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