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11-19 13:16:25  发布人:商学院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质量,2022年11月18日下午,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主题活动,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主持。

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聂攀科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会的教师对课程教学、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会上,每位参会教师积极发言,从教育教学、学生培养和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教师培训、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阿和观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在社团方面,可否有一个专属社团活动的场地或者教室,方便开展活动;在线上上课方面,学生宿舍的网络比较差,教学效果不太好,能否提高校园网速度;在教学激励方面,对于评选为优秀毕业论文的指导老师的奖励可否加大力度;在教学服务方面,学校是否能够为师生开通校外登录教务处系统的权限,方便填报调停课申请和成绩录入、查询。

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聂攀科对教师们的发言作了总结点评,并对近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本次座谈会促进了老师们的交流分享,每位老师对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建言献策,提出解决办法,为以后高质量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