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跨境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师生见面会
日期:2022-11-25 10:51:53  发布人:商学院 

2022年11月24日下午四点半,商学院跨境电商教研室全体教师与2022级跨境电商专业新生线上见面。本次师生见面会由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尚华伟主持,跨境电商专业两个本科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学生们提出了与跨境电商专业相关的各种问题,比如人才培养机制、学生深造和就业前景等。尚华伟主任认真解答了大一新生的困惑,并分享了跨境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使学生对本学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跨境电商教研室周东亚教授与学生分享专业的未来就业方向,告诉学生们要对跨境电商专业的发展有正确的认识和坚定的信心;同时指出学生们应该结合自己的兴趣多多积累知识,提高知识的广度。

跨境专业其他老师们指出,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脚踏实地,不能虚度珍贵的大学时光。针对学生提出线上教学相关问题,老师们结合自身经验分享线上学习方法,叮嘱学生应保持自律,坚持不懈,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老师们用真诚的语气,鼓励大家在接下来四年的专业学习中,要努力踏实并且全面的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为未来继续深造或者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找到人生的方向,对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