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第二期青马班学员进行理论学习
日期:2022-11-21 14:16:24  发布人:商学院 

2022年11月18日下午18:30,商学院青马团支部于德惠楼开展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习二十大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全程由商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班主任尚梦杰老师领学,商学院第二期青马班成员全程参与。

青马全体成员

在授课中,老师首先从青马工程是什么,以及作为青马人要做什么为切入点,随后对二十大新修订党章进行介绍。

尚梦杰老师授课

尚梦杰老师在讲授课中指出,我院扎实推进“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将会切实把一批批政治上追求进步、业务上争当先进的优秀青年培养成为坚定的、自觉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打造一支信仰坚定、能力突出、能够在学生中起到典型标杆和示范引领的学生骨干队伍。

现场全体青马学员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地做笔记,努力地从尚梦杰老师的授课内容中汲取知识、提高自身思想高度。相信通过这节丰富精彩的培训课,与会学员们一定获益匪浅。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学生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的精神动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在本次培训中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思路,促使自己的思想认识有一个新的飞跃,综合素质有一个新的提高,知识结构有一个新的变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