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商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日期:2022-11-07 11:50:26  发布人:商学院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感,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同时做好校园内疫情防控工作,从11月5日起,商学院组织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开展为期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54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报名,踊跃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进行值守

在志愿活动期间,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合理分工,全天值守,按照要求对入馆的同学进行扫码查验、提醒入馆同学佩戴口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担当精神。

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志愿活动既丰富了课余生活,也提升了自身能力,并且表示在接下来几天的志愿活动中会端正自身思想,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不断改进不足之处,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