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开展“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研讨活动
日期:2022-11-16 13:48:03  发布人:商学院 

为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增进教师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一场示范课观摩研讨活动。活动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主持,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主持会议

吴建勋教授45分钟示范课

本次示范课教师是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吴建勋教授,他结合本学期所授课程《服务营销》向参会教师展示了45分钟的示范课。

示范课结束后,每位教师围绕示范课的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目标的达成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吴教授的示范课非常精彩,收获颇多。吴教授秉承OBE教学理念设计教学内容,对本章内容在课程中的定位分析透彻,结合生活实例向学生强调本章内容的重要性。此外,在教学过程中以学生为中心,设计了丰富的教学互动和课内外实训任务,提高了学生的应用能力。整体上,吴教授的示范课重难点突出,教学策略、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设计合理,知识点之间衔接得当,经典案例贯穿始终,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恰当,学生的参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都较高。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对本次观摩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在吴教授的示范课上深受启发,希望教研室每位老师不断重复观摩并学习吴教授的课程设计,以及其他优秀老师的课程,围绕“两性一度”的金课标准,打造优质课程。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