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全员磨课·打造金课”集体教研活动
日期:2022-11-13 10:50:23  发布人:商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课堂教学效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市场营销专业按照学院的磨课活动安排,于2022年11月7日-11月11日认真开展了全员磨课活动。通过磨课,向每一位教师、每一堂课要质量,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打造高效课堂,全面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

本次磨课活动共有28位校内外专兼职教师参加,分4组进行。分别由科研副院长崔小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副主任王迪、协理员仲超楠担任组长,由各组组长组织好本组的磨课活动。本次磨课活动由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吴建勋教授、曾在校级、市级、省级讲课比赛中获奖的教师担任考核专家评委。活动期间,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在磨课过程中积极配合,分工明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经过前期教研室磨课研讨、金课标准学习,集中全员智慧,全方位把控课堂主要教学环节,以平时积累的教学经验来反复打磨课堂流程,突出以学生为中心,重视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磨课成效稳步提升。

第1组磨课剪影

第2组磨课剪影

第3组磨课剪影

第4组磨课剪影

此次磨课促进了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研讨氛围和教师相互观摩学习的热情。教师们在磨课中吸取优秀教师教学经验,总结自身教学不足,及时发现问题并认真思考,不断将好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转化并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中去。磨课可以让教师及时发现问题、研讨问题、解决问题,将教育理论转化为成果。通过磨课,教师对教材的剖析更深刻,对教学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教学创新、潜力都得以提升。此次磨课活动也让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真正感受到集体磨课智慧的巨大,达到了让更多的教师在磨课中历练、在磨课中收获、在磨课中成长的目的。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