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全体教师磨课活动
日期:2022-11-09 13:43:09  发布人:商学院 

为了展示全体教师师德风范和教学效果,积极迎接拟进行的预评估工作,准确把握全体任课教师教学水平,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于2022年11月8日开展了全体教师磨课活动。此次磨课活动由国贸教研室主任冯海英主持,国贸教研室专业带头人张合林教授、校级优秀教师担任本次磨课活动考核人员,教研室全体教师包括外聘教师均参加了此次磨课活动。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线上磨课活动现场

在磨课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教研室主任冯海英老师对磨课活动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每位老师选取45分钟的课程进行讲授,听课老师听完每位老师的讲课后需进行点评。在磨课过程中,老师们通过条理清晰的讲授、富有创意的课堂设计、线上教学方法的运用,为大家呈现了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精彩的教学展示。课后老师们也进行了开诚布公、认真细致的评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形成了浓厚的评课氛围。评课老师们参照“金课”标准对每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指出授课过程中的亮点与不足,为授课老师提出宝贵的建议。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磨课活动的部分教学展示

磨课活动结束前,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冯海英老师做了总结,她指出此次开展磨课活动是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能力的必要途径,对提高教师整体教学质量、评估实现全面达标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磨课,老师们在听课和评课的过程中相互学习,在磨课中收获,在磨课中成长。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总结磨课中的经验,对照金课标准继续优化,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