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课培训第二讲——“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手续和程序”
日期:2022-10-14 18:35:09  发布人:商学院 

2022年10月13日18:30—20:00,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课培训第二讲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开讲。

本期党课由商学院马丽丽作为主讲人,她以“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手续和程序”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入党的一些基本知识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所需要的程序、所需要具备的条件。

首先,马丽丽向同学们提出问题: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讲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地位、性质、宗旨、执政理念和指导思想。并且到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马丽丽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所需要达到的标准,以及发展党员的方针,即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满足入党条件。

最后,马丽丽讲解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所需要的手续、流程,同时补充了如何撰写入党常用文书。

在本次党课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入党流程也更加了解,对于自己的目标更加坚定。有利于促进学员们发挥自身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