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专业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05-19 10:19:03  发布人:商学院 

为加强专业教学质量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市场营销专业于2022年5月18日中午在德惠楼210会议室召开专业教师座谈会,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及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聂攀科主任主持。

教师座谈会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专业教师在本学期课程教学、毕业论文指导及毕业实习指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各位专业教师从教学配套基础设施、学生论文写作态度、学生论文素养培养、格子达系统使用、班主任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发言,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围绕会议中提出的部分问题,与会老师认真讨论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分享交流,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各位老师能够共同探讨寻求解决方法,能够让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和毕业学生指导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