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教研室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5-19 10:48:37  发布人:商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查”活动的通知》文件,为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好的典型和存在的问题,改进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和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于5月18日中午开展学生座谈会,对教师教学、学生管理、教学条件、毕业论文等方面收集相关问题、困惑或者意见。会议由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冯海英主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代表及在校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现场

会上,冯海英主任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意义、会议的主题、会议的流程,鼓励大家畅所欲言。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接着,学生代表们针对教师教学、教材选用、学校管理、论文写作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教研室主任冯海英老师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解释和总结,同时也承诺会将同学们提到的问题如实向相关老师、部门放映。此次学生座谈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