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05-18 16:46:26  发布人:商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根据《郑州财经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及学校教学计划工作安排,电子商务教研室于2022年5月17日下午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想老师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和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课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程设置、本科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完成情况等内容展开。

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座谈会现场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讲话

在会议之初,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教研室近期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宋书记指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希望电商教研室的全体老师能够保持现有的优良作风,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做好本科评估工作。

教师座谈会讨论现场

会上,李想主任询问了老师们在日常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踊跃发言,为提高教学质量献言献策。武建伟老师提出人培方案调整后,增加了课程门数,但课程的学时有压缩,可以将部分不重要的内容、补充性的内容放到网上,让学生进行课下进行线上课辅助。尚华伟老师提出部分课程是单独设置的实训和理论,可以将多门相关课程设计成一门实训课程,把相应的实训课程内容串联起来,困难在于如果同步多门课程的进度和前后搭配关联,使整合后实训课程能够顺畅的进行。

本次座谈会对电商教研室近期的教学工作中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在工作过程中的可取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今后高质量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