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教研室举行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05-18 10:31:43  发布人:商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质量检查”活动的通知》文件,为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好的典型和存在的问题,改进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和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于5月17日下午开展教师座谈会,对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毕业论文等方面收集相关问题、困惑或者意见。

教师座谈会现场

会上教师们主要就以下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一是教室硬件相关问题,如网络信号不好、部分教学楼铃声和教室钟表需要调整。二是学生文献查询问题,建议给毕业班级分配几个知网漫游账号,方便校外的学生下载文献,以便论文的撰写;建议图书馆购买论文写作相关的数据库等。三是实训课相关问题,建议定期对实训软件、题库进行更新等。

最后,教研室主任冯海英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此次教师座谈会气氛活跃,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对教学管理优化、教学条件改善、毕业论文指导等提出了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