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5-18 10:06:54  发布人: 

为加强专业教学质量管理,了解本学期学生对课堂教学、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教学工作的意见,市场营销专业于2022年5月17日下午在德惠楼210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聂攀科、任课教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聂攀科主持。

学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主要围绕教学管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主要针对课程学习、课程安排、毕业实习安排、毕业实习材料、毕业论文查重、考研辅导等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参会领导认真聆听了学生的发言,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

教研室主任聂攀科表示同学们的建议很中肯,能够对接下来教学、论文指导等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她对参会学生提出的建议表达了感谢,并提出希望同学们今后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提出建议。

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总结讲话

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认真记录、总结,积极向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

此次座谈会为专业、学院与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本次学生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专业、学院的交流,使专业、学院能够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发现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提升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