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磨课比赛”总结表彰会
日期:2022-04-19 09:43:30  发布人:商学院 

4月18日中午,商学院在德惠楼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磨课比赛”总结表彰会。院长冀延卿、书记宋艳萍、副院长张柯、崔小俊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冀延卿主持。

表彰会现场

商学院副院长张柯对比赛进行总结

会上,商学院副院长张柯对“磨课”比赛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比赛前的积极准备和比赛中的精彩表现,鼓励大家把磨课活动坚持下去。她还指出,“磨课”比赛重要的是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各位教师的教学能力。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老师们要注意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在课程教学内容的深度、广度、丰富度等多维度提升;二是要注意课程思政的融入要自然,避免过于生硬;三是教学过程中要注意言谈举止、站位等教态问题。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宣读获奖名单

宋艳萍公布“磨课”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张艳格、王迪、袁文轲三位老师获一等奖,马丽丽、仲超楠等六位老师获二等奖,梁利培、谢思艳等九位老师获三等奖。

商学院主要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商学院院长冀延卿讲话

冀延卿、宋艳萍等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冀延卿指出,“磨课”是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磨课”活动,使每位老师都能在教学水平上有切实的进步和提高。他提出在以后的课堂教学上,老师们要继续优化教学设计;要继续丰富教学内容;要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要继续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要更熟练的使用智慧黑板,打好教师教学能力基本功。

商学院将通过多种多样形式的活动,积极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磨练教师“一师一优课”,打造学院“金课”,为高质量的教学效果和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