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品牌策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3-17 16:41:49  发布人: 

3月16日下午,由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主办,郑州财经学院营销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品牌策划大赛顺利举办。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营销教研室周倩老师、武周老师、宋朝冉老师、党丽娜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此次比赛由评委老师们综合评分,选出优秀队伍方案,推送参加全国品牌策划大赛。


大赛现场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比赛流程——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由负责人针对项目策划内容进行10分钟以内的PPT讲演,然后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答辩,评委老师根据综合表现进行评分。


比赛队伍演讲

本次决赛共有七支队伍入围,每支队伍在赛前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和设计,他们对各自的品牌策划方案分别从品牌简介、市场调研、品牌存在问题、品牌定位、品牌推广、品牌风险预算等方面进行讲演。比赛过程中,创新、创意的火花四射,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品牌策划的热情以及较强的策划水平。


评委提问并点评

每支队伍讲演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的策划从资料收集、品牌定位、策略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同时根据每支队伍所选品牌的特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为每支队伍作品优化指明了方向。

此次比赛各参赛队伍均选用真实企业进行品牌策划,能够把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