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期末试卷评阅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22 12:13:18  发布人:商学院 

为推进期末工作有序进行,2021年12月22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了期末试卷评阅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主持,教研室专兼职全体教师参会,校内教师现场参会,校外兼职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会议开始,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期末阅卷的整体要求,她希望老师们在试卷评阅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认真做好评卷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卷任务。

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主持会议

接着,她从试卷评阅小组分组、审核统计小组和试卷评阅细则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期末阅卷工作的具体安排。首先,她介绍了期末评阅小组的分组情况。按照文件要求,期末阅卷要实行多人分工的“分题流水阅卷”,每门课程的评卷组成员不得少于3人,每门课程确定一名评卷组组长,教研室结合授课情况及授课教师职称确定了期末评阅小组和小组组长,各个老师以评卷组为单位完成期末阅卷。其次,本学期各院部成立试卷评阅工作办公室,市场营销教研室设立了试卷审核统计小组,各位老师评阅试卷后需由试卷评审小组审核合格后才能上交试卷材料。最后,聂攀科老师以《管理学》试卷为例详细讲解了改卷要求和改卷规范。她强调,各位老师可以试批3-5份试卷,将试批的试卷找评阅小组审核,确认没有问题后再开始批阅所有试卷。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明确了本学期期末阅卷工作的具体要求,各位老师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进行期末阅卷,确保期末工作能够准时、规范地完成。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