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期末试卷评阅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22 12:03:45  发布人: 

    2021年12月22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全体教师在F305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评阅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冯海英主持,张合林教授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冯海英主持会议

冯海英首先强调试卷评阅是教师工作中的重要部分,老师要认真、规范、公平地评阅试卷。接着,冯海英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期末试卷的评阅要求,为了更好地完成相关工作,本学期成立了试卷评阅小组和试卷审核小组。各个评阅小组进行流水作业,试卷审核小组对总体的评阅过程及评阅结果进行监督和审核,保证整个评阅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冯海英主任强调了试卷评阅的注意事项,包括分数的标识,针对不同答案应做的标记以及正确地计分核分。

QQ图片20211223201336

张合林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试卷评阅是十分细致且重要的工作,各位老师一定要在认真了解评卷细则的基础上再展开工作,避免错判误判,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对期末试卷评阅工作的重要性及规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