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期末试卷评阅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22 12:18:17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工作,准确考核教育教学成果,根据学校要求和工作安排,12月22日中午13:00,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办公楼F-213召开期末试卷评阅工作会议,会议由电商教研室主任李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22163317

首先,李想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郑州财经学院学生试卷评阅工作细则》,结合本学期的实际情况,从评卷原则、评卷纪律、评卷程序三大方面对本学期期末评卷阅卷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接着,李想老师对往年期末评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教研室部分老师结合自己的课程和试卷类型相互之间进行了交流,李想老师对部分老师的评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李想老师要求大家在本学期期末评卷过程中一定要认真、细心,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评卷,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期末评卷阅卷任务。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