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三届品牌策划大赛宣讲会
日期:2021-12-16 11:41:26  发布人: 

12月15日晚,由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主办,郑州财经学院营销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品牌策划大赛线上宣讲会顺利开讲。此次宣讲会由营销协会指导老师党丽娜介绍大赛方案,营销协会会长袁慧霞为参赛选手们讲解品牌策划大赛的具体注意事项。市场营销协会全体成员、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党丽娜介绍品牌策划大赛方案,本次大赛基于产学合作模式,竞赛形式是采取品牌策划报告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参赛团队须选择真实企业,最好是校企合作企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大赛采取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3—5名学生组成),参赛团队以“XXX品牌策划工作室”名义参赛;鼓励跨专业、跨年级、跨院系、多学科交叉组队,要求每个团队至少有一名营销专业的学生。

袁慧霞为参赛选手们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经举办9届。参赛对象以管理类与经济类专业的高校在校学生为主,鼓励其他专业有兴趣及能力的在校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商学院品牌策划大赛就是为本校参加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筛选出参赛队伍,为校争光。

袁慧霞为大家重点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流程,大致分为五部分——宣讲及赛前指导 、品牌策划案设计 、策划案评比结果公布 、PPT讲解答辩 、颁奖仪式 。奖项设置分别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及精美奖品和参赛证书。以及向大家展示了往届学姐学长们所获得的荣誉,以及参赛的照片,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斗志。

1622530739022

相信通过本次品牌策划大赛的线上讲解,可以使参赛选手对品牌策划大赛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大家可以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大赛全程

根据2021年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以下简称“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46号。品牌策划竞赛经过数年培育发展,也已成为我国品牌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品牌策划竞赛极富含金量,对于提升学校专业发展和促进学校影响力具有很大作用。自2019年以来,我校已连续参加三届,收获了三次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的良好佳绩。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