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协会举行“奇酷杯”电商店铺装修设计比赛 颁奖典礼
日期:2021-12-14 11:45:41  发布人: 
    为了活跃校园网络文化,使学生认识电子商务在学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学生提供将设计和商业相结合的体验,加深对电子商务中电商的商业化的敏感认知,电子商务协会与河南奇酷集团特此面向全校同学开展店铺装修设计大赛。

    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自己的创作,指导教师通过线上授课方式认真指导与讲解,最后企业与学院指导教师按照比赛标准对参赛作品共同评价,评选出了一、二、三奖和优秀奖团队,于12月13日中午在F楼202会议室举行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围绕将所学专业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这个主题展开,对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活动由电子商务协会指导老师王小可主持,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老师、奇酷集团李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想老师依次发表对此次活动的总结并对大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为各位获奖者颁发证书与奖品。

    通过这次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和电商协会的工作人员都得到了成长电子商务协会也将再接再厉,不断推出更高质量的社团活动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