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顺利通过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
日期:2022-01-03 13:28:12  发布人: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1年9月24日正式启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传海报

本届竞赛大陆赛区共有815所学校(含91所211校、30所985学校),17.4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动员,商学院共有26名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并于2021年11月20日在学院组织下参加知识赛网考,最终由23位学生顺利通过知识赛考试,获得实践赛参赛资格。目前,这23位学生已经组建好了队伍(3-5人/组),正在与竞赛指导老师沟通、确定调研主题及其他相关事项。商学院拟定于2022年3月份组织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赛,从中选拔出优秀团队,并推荐其参加河南省省赛,期望在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商学院学生参加知识赛网考现场

通过本次竞赛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努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展现我院学子激情迸发、昂扬向上、不负时代的精神风貌。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