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万国优品产业学院“双十一”实践教学活动总结暨颁奖大会
日期:2021-12-09 16:20:15  发布人:商学院 

12月8日中午,商学院召开万国优品产业学院“双十一”实践教学活动总结暨颁奖大会,商学院产业学院院长李艳丽、副院长武建伟、商学院副院长崔小俊、产业学院实战教学项目教师,实战项目参与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永杰主持。

大会现场

    该“双十一”实践教学活动是学院万国优品产业学院遵循校企深度合作原则,以培养学生实战能力为目标,结合学院商贸类专业群建设“双十一”电商活动契机,开展的校内实战教学项目。该活动以20级营销本科《营销策划》课程为依托,将实战内容嵌入教学环节,通过“双十一”营销策划方案撰写和方案落地实施环节,将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

产业学院校企双方教师从活动调研、定位、创意、渠道、文案、预算、紧急预案等方面指导学生撰写营销策划方案,并将策划方案进行落地实施。实战,对学生的策划方案进行评估,对策划方案小组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从学生执行方案的组织、沟通、协调、执行、应变能力及活动推广效果等方面对参与活动的每个小组进行评分排名,做到有策划、有指导、有跟踪、有反馈、有评价,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作用。


校企负责人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会上,产业学院校企双方负责人为营销策划方案的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品。

产业学院院长李艳丽讲话
    李艳丽表示感谢此次实践教学活动中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称赞学生的奇思妙想,也针对学生以后的学习和实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也表示产业学院要将产业需求和专业发展有机融合,实现校企共育人才。崔小俊表示此次“双十一”实践教学活动效果显著,以后学院将进一步探索产业学院活动与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武建伟表示同学们在实践教学活动中展现了善于学习、不怕吃苦、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抓住一切机会,不断提升自己

    商学院万国优品产业学院以产业人才需求为依据,以培养职业能力为主线,以企业真实项目为依托的实战教学内容,把企业搬进学校,建设校内实战基地,培养技能型人才和创新型人才。把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产业人才直通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