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09 15:59:29  发布人:商学院 

128中午1点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在F202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带头人张合林教授及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冯海英主持。

张合林教授首先针对近期的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教师授课过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选择、教学效果、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他指出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应结合学生学情开展教学,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及能力

接着,张合林教授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和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课程考核方式应要求到位,出卷、改卷要按照学校要求规范进行;同时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教研室教师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张教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解释回答,并就接下来的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给与指导。他对教研室的本科毕业生论文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他强调了毕业论文的细致性,教师在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的时候按照评估要求认真对待。

最后,张教授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指出教研室教师要凝练自身的科研方向,结合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新方法等确定科研方向,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提出了建议。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