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企合作单位实习见面会
日期:2021-12-09 15:37:37  发布人:商学院 

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是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实习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商学院十分重视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在与校企合作单位充分沟通用人需求,认真遴选实习岗位的基础上,2021年12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J3教学楼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校企合作单位实习见面会。院长冀延卿、副院长张柯对见面会进行了组织协调和现场安排。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四头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万国优品保税进出口有限公司、河南省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洛阳群客电子商务有限公、河南奇酷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现场PPT宣讲展示和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以及就业前景等。共计11场次、历时4小时的见面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就关心的问题实时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并建立微信群,以便后期交流和通知面试。部分学生参加了现场面试并与企业达成双向初步意向,见面会整体效果良好



    此次毕业生校企合作单位实习见面会不仅是商学院推动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商学院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举办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缩短在校学生与企业之间的磨合期,更好地帮助学生们找到实习岗位,找准未来就业方向和自我定位,减少择业的盲目性,提升对社会的适应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