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协会“双十一校园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16 13:40:08  发布人: 

11月14日,由我校商学院万国优品产业学院主办,商学院营销协会协办的“双十一校园推广活动”以优异的销售业绩圆满结束。在“双十一校园推广活动”期间,商学院营销协会成员与2020级市场营销本科一班学生共同于松树广场附近进行了销售推广实战。

全体合影

实战前,全体学生共分为八个小组进行线下推广活动策划,由万国优品产业学院的多位老师提前带领学生对产品进行学习和了解。


活动现场

活动进程中,营销协会成员与参与学生互帮互助、积极配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坚持之下,线下推广业绩不断攀升。


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双十一校园推广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增强同学们的营销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及创新精神,为郑财学子以后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