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企业进课堂之《工作的本质》顺利开讲
日期:2021-11-13 14:19:11  发布人: 

11月12日晚7点,由商学院企业进课堂之《工作的本质》在线上顺利开讲。此次活动邀请到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于泳老师,围绕着“工作的本质”这一主题展开讲座。商学院部分师生、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全体成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指导教师党丽娜主持。

线上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于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召开这次线上课的主要目的,提出了学生对工作本质的理解的重要性,接着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于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工作的本质

首先,于老师针对工作实质的含义为同学们做出了简单介绍,她强调“工作的本质是出售自己的体力或者智力,真正的工作,不仅满足个人的需要,还有益于他人和社会,最终还能赢得尊重,提升自身价值。”

于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理性思考法

随后,她讲解了在工作中拥有什么样的竞争力才会有价值,并将提升能力与价值的方法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一一呈现。

课程结束后,于老师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为同学们解答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真正的实践中体会到工作的实质。

通过本次线上课程的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工作的本质,了解到在以后发展需要努力的方向,明白了提升自我竞争力的重要性,明晰了未来工作的方法和形式。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