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企业进课堂之《客户关系管理》顺利开讲
日期:2021-11-20 14:18:49  发布人: 

11月19晚7点,由郑州财经学院商学院和贝壳联合举办的线上赋能课第二讲——《客户关系管理》顺利开讲。此次活动邀请到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于泳老师,围绕着“客户关系管理”这一主题展开讲座。商学院部分师生、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全体成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指导教师党丽娜主持。

于泳老师简介

线上讲座现场

    线上课伊始,于泳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召开此次线上课的主要目的,使同学们对客户关系有一定的了解,接着又针对客户关系管理展开了详细地讲解。


于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开发新客户”与“维系老客户”之间的关系

    首先,于老师提出我们应该如何开发新客户这一实质性问题,她强调“在众多陌生客户当中,作为一个成功的产品的销售人士,一定要对这些陌生客户认真分析,认真理清,理清楚哪些是目标客户。”并为同学们指出了正确处理开发与维系的关系是客户关系管理中的一大重点。

于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客户管理与沟通地方法

接下来,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实际且有效的客户管理和沟通的方法。

最后,于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希望大家可以在实践中运用此次课程所讲的知识,加强对客户关系管理的认识和把握。

课程总结

通过本次线上课程的学习,使同学们知道了客户关系管理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该如何对客户进行交流,更好地掌握了对客户管理的方式方法。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